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WEY首家4S店开业 200家经销商年底建成

//www.workercn.cn 2017-06-13 07: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谢源 

  WEY品牌CEO严思表示,WEY计划在年内达到10万台销量,进一步完成从中国豪华SUV品牌开创者到领导者的品牌定位转变。同时,在终端网络布局规划中,WEY品牌将建立一套完全独立的销售网络,预计到2017年底,会有200家设计理念和标准相同的4S店建成。

  上周末,WEY品牌首家4S店正式开业。与此同时,其首款量产车型VV7c和VV7s也正式交付到消费者手中。WEY品牌通过首家4S店的落成开业以及新车的交付吹响了进攻的号角。距WEY品牌发布不到7个月,一连串的动作体现出WEY品牌的十足信心。

  WEY品牌CEO严思 谢源摄

  一直以来,长城就以SUV领导者自居。年销量过百万的成绩使“SUV领导者”的头衔更加名副其实。对于高端品牌WEY,长城意欲将“领导者”的气势延续下来。WEY品牌CEO严思表示,WEY计划在年内达到10万台销量,进一步完成从中国豪华SUV品牌开创者到领导者的品牌定位转变。同时,在终端网络布局规划中,WEY品牌将建立一套完全独立的销售网络,预计到2017年底,会有200家设计理念和标准相同的4S店建成。

  WEY品牌首家4S店 谢源摄

  对于一个全新品牌来说,想要一年建立200家4S店并非易事。而背靠大树好乘凉,长城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可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支撑不光体现在规模上,长城在SUV领域的实力以及经销商满意度也是WEY品牌的优势。在国际著名品牌评估机构眼中,长城哈弗品牌位居“全球专业SUV品牌力”第一;在经销商满意度调查中,哈弗多次获得冠军。依托长城现有的资源,WEY品牌在销售渠道的铺陈上更加得心应手。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WEY品牌首家4S店——北京易有为就毗邻长城4S店而建。

  定位于豪华SUV品牌的WEY在建店标准上也与豪华品牌靠拢。WEY严格把控终端服务体系,包括经销商准入体系、建店标准、市场管理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并建立符合品牌定位的终端服务标准。

  到今年年底,由200家经销商所组成的销售网络将成为WEY品牌发展的基础。在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上,200家经销商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服务。未来,WEY还将计划推出品牌体验中心,让消费者在深入了解品牌的格调、定位和愿景之余,更享受购车过程中的豪华体验。

  首款量产车型交付现场 谢源摄

  除了经销商层面的布局,整体实力的提升也需要产品来支撑。4月19日,WEY品牌首款量产车型VV7c和VV7s正式上市。据记者了解,截止到目前,VV7c和VV7s的订单已有2.3万辆,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WEY品牌的认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WEY首款新能源概念车Pi4 VV7x全球首发亮相。除此之外,另一款概念车Pi4 VV7c和准量产车型VV5c和VV5s也一同亮相。

  产品上的丰富和经销商网络的搭建,将为WEY品牌的成长提供充足的养分。严思表示,从产品的上市,到专属4S店的正式运营,都是WEY品牌深耕SUV市场的承诺,并把豪华、轻奢的体验,从产品延展到网络终端。

  今年以来,汽车市场出现较大增长压力。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侠义乘用车累计销量为883.4万辆,同比仅有0.2%的微小增长,市场竞争更加白热化。在此背景下,长时间称霸SUV市场的长城也倍感压力。而WEY品牌正式面向市场则为长城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为长城全年125万辆的销量目标聚力。(中国经济网记者 谢源)

  魏建军:WEY要让消费者认可、要使企业盈利

  魏建军王凤英破解哈弗成为”常胜将军”的密码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