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全新迈腾内饰造型曝光 或配全液晶仪表盘

//www.workercn.cn 2016-04-05 08:30:00 来源:易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内饰谍照。新车虽然内饰造型依然很“大众”,但在车内加入了全新的木质纹理装饰已提升质感。此外,全新迈腾在高配车型上或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首发,并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从内饰谍照来看,全新迈腾对于不同配置的车型,内饰的设计也有明显差异。其中一种采用全黑色内饰配色,而另一种则配备浅色皮质打孔座椅及门内装饰板。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3D导航系统、抬头显示等高科技配置。

  低配车型

  高配车型

  新车外观沿用海外版Passat(B8)的设计理念,车头一体化的设计进一步拉宽了整体视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相比现款在售迈腾加长了59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车型。其1.8TSI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62kW,相比现款分别提升了14kW和15kW。(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