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丰田12亿美元结束踏板门刑事调查

//www.workercn.cn 2014-03-20 09:51: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丰田再为踏板门支付12亿美元 结束美当局刑事调查

 

知情者日前披露称,丰田汽车已经同美国当局达成一项和解协议,将支付12亿美元,结束针对2009年以来丰田车意外加速案件的刑事调查。

美国当地时间3月18日,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CNN等外媒,丰田业已达成12亿美元的和解,美国当局将终止针对“踏板门”的刑事调查;预计丰田和美国当局最早19日发布相关声明。

2009年9月,丰田宣布召回38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车辆,原因是脚垫可能导致踏板自动加速。自此丰田“踏板门”拉开序幕,包括之后召回的踏板本身存在缺陷的车辆,总计涉及上千万辆丰田车,造成一时轰动。

2013年7月,丰田在美国就集体诉讼达成和解,支付赔偿16.3亿美元。不过美国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和FBI仍在展开刑事调查。此次丰田将结束调查,但外媒指出该和解仍非最终的圆满句号。

编辑: 李晨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