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陆地泰坦尼克号 雷克萨斯LX570

//www.workercn.cn 2014-02-19 08:29:35 来源:人民网 

 

动力总成方面,2012款LX570仍然配备了型号为3UR-FE的5.7升V8发动机,与09款一样。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0kW(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3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试驾感觉

雷克萨斯LX570给我的第一驾驶感受是在开船,大而稳的船,由于悬架调校比较软,所以路上的颠簸能被很好的过滤掉,坐在上边的感觉不会比豪华的轿车差。外加如此高的车身,给予驾乘者非常辽阔的视野,也正是这几点让我这个不喜欢SUV的人也渐渐对SUV车型有了新的认识。

在使用D档正常行驶的时候,5.7L的V8发动机还能掩饰的很好,但是切到了S档以后,367匹马力就再按奈不住的暴躁起来了。油门变得非常的敏感,随着油门一点点的深入,得到的不光是强烈的推背感,更能听到发动机那低沉的怒吼。

至于转向系统,雷克萨斯LX570整体转向感觉还是偏轻,但回轮速度却非常的迅速,在市区驾驶时柔韧有余,当然遇到费铺装路面时,越野辅助转向系统可以更加精准的让驾驶员应对分钟复杂的情况。

 

总结:像雷克萨斯LX570这样一款硬朗大气的豪华SUV,在市面上真的不多见,只是价格却定注定让他成为小众。虽然我们不会每天开着它去翻山越岭,但仅仅是在市区道路行驶时,它所带来的那份安逸与从容甚至都是许多轿车所无法给你的。如果您是一位酷爱越野,追求奢华享受,且有这个价位的预算的的人士,那么这两雷克萨斯LX570,将会成为您不二的选择。

1 2 3 4 共4页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