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陆地泰坦尼克号 雷克萨斯LX570

//www.workercn.cn 2014-02-19 08:29:35 来源:人民网 

 

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LX570的表现可圈可点,首先要说的是前排头部空间。众所周知,这类大型SUV车型在空间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因此一般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当然,我说那么多并不是想说它的前排头部空间不够用。在我(身高1.80米)把座椅调至最低,并调节好适当的驾驶坐姿后,头部有一拳多的空间。在体验之后,我只能说头部空间足够用,但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高。

第三排的空间体验。在进入第三排之前,我必需扣动座椅的扳手,让座椅自动弹起并折叠起来,才有足够的空间坐进第三排。在这个过程里面,可以明显感受到,虽然它的车身足够大,但身材高大的成年人进出也是不太方便。在上车的时候,高高的踏板让你不得不高高地抬起你的脚,并且要低着头才可以坐进去。

 

后排的车顶上装有一个配备遥控的多媒体娱乐设备,听音乐看DVD都没有问题。不过屏幕稍微的有些小,不仅第三排的乘客看不太清楚,还可能在汽车行进过程中造成后排乘客晕车的窘境。对于一款170万的豪车来讲,换个大点的屏幕不会是很大的成本问题。

 

这个紧急救助按钮位于前排车顶射灯的位置,在遇到紧急情况下,可以按下这个按键发射信号给应急呼叫中心,然后呼叫中心根据情况派遣相应的救援。

1 2 3 4 共4页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