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陆地泰坦尼克号 雷克萨斯LX570

//www.workercn.cn 2014-02-19 08:29:35 来源:人民网 

雷克萨斯LX570的轮胎依然采用了邓禄普的GRANDTREK轮胎,尺寸达到285/60 R18。它的轮毂也没有变化,轮毂仍然是简洁的6辐式铝合金轮毂。

  

坐到LX570车里的第一感觉就是够高够大视野开阔,如果还嫌车身不够高,还可以通过升降地盘让汽车达到一个可以与公交车媲美的高度。想象一下开着这样的一台车行驶在马路上,是不是有种在泰坦尼克号上俯视码头的感觉。

 

中控台设计方方正正实而不华,清晰钢筋的棱角配合着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不禁让我想起了变形金刚里的擎天柱。多媒体显示屏没有采用家族式的Remote touch操作系统,而是沿用了老一代家族式的触摸屏设计。相对来讲我个人更喜欢触摸屏的设计,简便快捷,只要触摸屏够灵敏,甚至可以当Iphone用了,这也是现今大众车型上的主流配置。

 

如果说对这辆车哪里最不满意,我一定会选择方向盘和一百大几十万的售价。价格原因很简单,就是太贵了,不是说高出了本身的价值,而是我努力多少年才能买得起的问题。而为什么不满意方向盘呢,就是这种一半皮革一半桃木的设计,在手心出汗的情况下,光滑的桃木方向盘很容易打滑脱手,这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这种皮木的搭配真的就是高大上么?

 

在挡棍下边有一排功能键类似战斗机舱内按键的设计,从左到右依次是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键、爬坡辅助键、地盘升降键和悬架模式调节键。这些看似眼花缭乱的辅助功能却一点都不花哨,能够很好的保障车辆在各种路况下行驶。

1 2 3 4 共4页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