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新一代奥迪A8将于7月11日首发 酷帅高科技

//www.workercn.cn 2017-03-22 08:51:00 来源:新浪网 

  核心提示:新一代奥迪A8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新一代奥迪A8车内设计未来科技感十足,新一代A8在车身尺寸有所加长。

  新浪汽车讯 据悉,新一代奥迪A8将在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奥迪第一届峰会上首发。新一代A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配备奥迪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预计新一代A8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发售。

  

  新一代奥迪A8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棱角更分明的前大灯,外后视镜移到车门上。同时灯光上采用激光大灯及OLED尾灯技术。新一代A8在车身尺寸有所加长,高度有所降低,车身重量减重约200kg。

  

  内饰方面,新一代奥迪A8车内设计未来科技感十足,其将借鉴奥迪Q8概念车的设计。

  

  新一代奥迪A8有望搭载一台全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最大扭矩900Nm。传动装置提供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供选配。另外,新一代A8还将可能衍生出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50公里,总功率输出184千瓦;换代S8性能版动力系统则将可能包括一台12缸发动机。

  奥迪旗下的豪华旗舰轿车-A8,自1994年诞生至今共历经三代车型,以其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豪华配置为人们所熟知。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S级及宝马7系纷纷推出了换代车型,在汽车行业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背景下,奥迪A8的竞争力已大不如前,销量方面也有所体现,所以奥迪A8换代迫在眉睫。【此内容为优化阅读,进入原网站查看全文。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8610-87869823】

  相关搜索:

  网页

  奥迪设计换代

  分享到: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