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奥迪Quatrro负责人被调离 转职中国

//www.workercn.cn 2014-02-07 14:16:5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Autocar1月22日报道,奥迪旗下Quattro部门的负责人日前被转职到中国,有消息称奥迪高管对第二代R8的研发很不满意。

  奥迪Quattro部门负责人范·米尔(Franciscus van Meel)已被免除职务,并派往中国担任奥迪北京研发中心的主管,这一任命将于日内瓦车展之前官方宣布。这已经是奥迪公司最近数月来第二次高管团队的重大人事变更了。

  奥迪公司此前宣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Wolfgang Egger)将前往意大利都灵执掌乔治亚罗设计子公司,其职位将由母公司大众集团的马克·莱驰特(Marc Lichte)接替。

  范·米尔,46岁,2012年5月起领导奥迪旗下Quattro部门,他的继任者将是奥迪工程师—60岁的Heinz Peter Hollerweger,他目前在德国奥迪Ingolstadt 工程指挥部负责车辆研发。

  奥迪对于范·米尔转职决定的原因依然守口如瓶,只是证实:“作为人员变动计划内的一部分,范·米尔今年在奥迪中国的职位将是举足轻重的。”

  但是,大众集团内部人士暗示,范·米尔与奥迪研发总监乌尔里希·哈肯伯格(Ulrich Hackenberg)存在分歧。据称哈肯伯格对于即将上市的第二代R8的研发工作很不满意,它最初决定在2014年中旬发布,但是现在因为最近一系列工程更改已推迟到2015年初。

  奥迪Quattro部门领导层的变动也在于没有成功将R8 e-tron投入批量生产。

  (周娟)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