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第四季度杭州车市或现价格战

//www.workercn.cn 2014-10-08 09:19:00 来源:钱江晚报  

  杭州车市限牌半年,依靠各大品牌各4S店老总们的艰苦拼战,各家有各的活法,有相对滋润的,有相对平和的,也有意外收获的,当然,还有不少在艰苦支撑。因此,综合来看,今年,杭州大部分车商的日子并不好过,特别是第三季度,据说大部分车商只完成七八成的任务。当然,原因与七八两月是淡季,而限牌仅仅只过了三四个月,市场还没有较快恢复有关。

  但向来红火的九月,杭州车市也不再出现金色的光芒,除了限牌对杭州车市带来的重创,其实,业内人士都明白,整体全国车市也不再跟往年那样辉煌了。

  来自全国的数据表明,今年前8月,全国车市同比增长只有7%,年初人们预期全国新车销量增长10%的目标,上半年并没有实现。“目前全国经销商的库存都很大,像8月份同比只增长4%,增长已出现快速下滑。预计全国今年的增长将不到7%。”资深汽车专家张建业表示,今年3月底,杭州限牌,靠限牌前三个月强势增长的支撑,上半年,杭州新车销量与去年同比几乎持平。但因随后的三季度形势不容乐观,前9月杭州销量同比已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因此,第四季度,在限牌限行的限制下,杭州车市的增量只有靠价格下滑来获取。在他看来,未来三个月,杭州车市形势将更为严峻,后面的增长也将更为困难。

  据估计,第四季度,包括豪华车在内,将会有更强一波的价格战打响!

  其实,价格战在眼下的杭城并非新闻。早在第三季度时,杭州车市的价格就不断走低,不少品牌相继以团购、车展优惠、清库等名义,大幅调低价格,以达到冲量的目的。像豪华车,部分品牌优惠幅度已达到八折或七五折,间接波及到了中高级车的价格。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各大品牌对今年销量的预期都没有减少,而前三季度增长并不乐观。当下,房市股市又相继走暖,分流资金,因此,不排除在第四季度,不少品牌会在消费需求相对低迷时,相继推出重磅的促销方案。这对杭州消费者来说,有望拿到更实惠的车价了!(记者 林燕)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