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美国销售副总裁辞职 管理不力

//www.workercn.cn 2014-02-07 14:14:48 来源: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27日报道,大众汽车美国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Frank Trivieri已经递交辞呈,将于1月31日离任。

  Frank Trivieri现年51岁,在2011年转投大众之前担任通用汽车加拿大市场销售总监,大众美国公司前任CEO乔纳森·布朗宁(Jonathan Browning)将其引入麾下。

  2013年美国汽车整体销量上升了8%,然而同期大众品牌的美国销量却下降了7%,同时大众与美国经销商的关系也变得紧张。

  Trivieri于2013年提出了修正后的阶梯奖金计划。按照该计划,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取决于他们是否达到销售目标,而经销商们并没有很好地执行。美国汽车经销商大会将于本周末举行,大众提前向经销商们透露了Trivieri即将离职的消息,并借此机会感谢他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用自己的激情、奉献、承诺为大众品牌做出的种种贡献。

  (吴亚溪)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