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途虎掀正品“红魔“风暴!开售海湾机油

//www.workercn.cn 2016-05-16 14:17:00 来源:网易汽车综合 

  网易汽车综合5月13日报道

  火热的夏天挡不住火热的激情!

  在发愁这个夏天该为爱车做怎么样的保养?在发愁原来的机油不够强劲有力?不妨上途虎养车吧!

  正品!自营!途虎养车携手海湾石油,强强联合送出夏日激情福利——5月18日,途虎将正式开售途润系列汽油机油产品。

  据了解,这两款机油分别为全合成以及合成型,级别都是API SN,广泛适用于目前多数主流及新款发动机型。而海湾石油介绍,该款在高低温条件下均可发挥出色润滑性,其低磷配方更可有效保护三元催化器!

  更重要的是!你见过红色的机油吗?没见过?今天小编可带你长见识了——这款海湾途润系列机油就是红色的!红色的!红色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个性十足有木有?充足的红魔基因有木有?请注意,不是机油包装为红色,而是机油液体为红色哟!

  据了解,百年石油巨头GULF海湾石油于今年年初与当今第一足球俱乐部品牌达成合作协议,这在石油及燃油行业史无前例。而5月18日,海湾石油更携手这一红魔基因来到中国,上线途虎养车平台,这更将掀起一场养车的夏日红色风暴!

  5月18日将开售两款红魔机油,包括途润F系列 5W30全合成汽油机油以及途润S系列5W40合成汽油机油,分为1L装和4L装。

  不仅如此,开售时途虎更送你100元海湾途润系列机油专享优惠券,心动不已了吧?相信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这款携带了全新基因的红魔机油,将给你的爱车带来一场全面的养车风暴!

  途虎养车简介

  途虎养车网2011年创立于上海,是中国第一家养车类B2C电商平台,始终坚持“正品、自营”理念。主营轮胎、机油、汽车保养、汽车美容等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预约+线下安装 的养车方式。在线上,客户可通过网站、电话、微信、APP、各大电商平台等渠道购买途虎的商品与服务。在线下,途虎目前超过10000家合作安装门店,服务能力覆盖31个省直辖市、384个城市。合作安装门店为客户提供先安装后付款 的服务,有力保障途虎客户良好的购物体验。途虎养车网是中国汽车后市场B2C电商平台。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