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0万元带天窗宽敞SUV 自动挡省油舒适

//www.workercn.cn 2016-05-09 08:35:10 来源:凤凰汽车 

   前几天有同学来找我征求买车的建议,说想买台SUV,哪怕小点,也想要个配置能全乎点儿合资品牌。我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其实是RAV4、奇骏......不过考虑到他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我劝他最好看看咱自己的民族品牌。现在自主品牌在汽车制造和工艺上已经比较成熟,即使10万块,买到比同价位合资品牌更大、配置更全的SUV也不是什么难事,居家过日子,务实点,挺好。

  北汽幻速S6

  官方指导价:7.98-11.68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融入很多时下非常受市场欢迎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更硬朗的车身线条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设计偏向豪华取向,全黑内饰层次分明,不同车型采取不同的装饰饰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样式与奔驰E级基本一致,中控彩屏采用了触控+按键控制。

  幻速S6的座椅造型显得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强化包裹性的运动感,黑色面料配合白色缝线倒是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得益于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的2700毫米的轴距,幻速S6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全新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从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可供选择。据悉,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动力的车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