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郁俊:完善制造体系 率广本逆势增长

//www.workercn.cn 2016-01-08 08:14:44 来源:新华汽车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郁俊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安国臣)2015年对于广汽本田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标识着广汽本田形成年产72万辆的能力。这对于已经在广本效力超过10年的郁俊而言,这是他经历的广本又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

   有着丰富一线销售经验和经销商管理经验的郁俊亲历了广汽本田辉煌的开端,也度过了新老产品断档的转型期,更加能够体会到广汽本田在产品与销售服务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略显低迷,广汽本田却保持了逆市增长的态势,创下了“十一连涨”令人瞩目的销量佳绩。1-11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为480470辆,同比增幅高达27.6%;终端销量更是达到516690辆,以33.0%的大幅增速领跑众多合资品牌。

   伴随着第三工厂和发动机工厂的投产,广汽本田研发基地的启用,广汽本田不仅产能再上新台阶,并且具备了自主生产发动机的能力,拥有了更完整的工艺制造体系,实现了从制造工厂到完整汽车企业的进化。广汽本田将迈入全新的“智造”时代,企业竞争力、应对顾客需求能力将得到质的提升。

   面对经济新常态下“微增长”的2016年车市,广汽本田做好了丰富的新产品储备。包括雅阁中改款、雅阁混动版和一款全新大型SUV车型的导入,并将同步导入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i-MMD混动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等本田FUNTEC最新技术。

   郁俊理性而且务实,通过混动系统核心零部件的国产来降低成本,达到推广普及的目的。

   广汽本田第三工厂以及全新发动机工厂的投产将助力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导入。2015年是广汽本田成立的第18个年头,广汽本田正朝着“快速、低价、低碳地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到2020年成为产销100万辆的环保先驱企业”的愿景,迈出更清晰、更有力的步伐。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