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肖勇:广汽力拼公务车市场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4:51:21 来源:人民网 

  专访对象: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 肖勇

  专访时间:2013年3月29日 15:00—15:40

  专访地点:北京朝阳体育中心(试驾场)

  近日,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长肖勇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网汽车频道的采访,他告诉记者,广汽传祺即将在上海车展发布最新A级车GA3;另外,随着公车采购开始向自主品牌倾斜,广汽传祺还将发力18万元以下的公务车市场。

  传祺GA3上海车展亮相 7月份投放市场

  肖勇表示,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A级车GA3将迎来首次亮相,并将于7月份正式投放市场。新车由广汽首席设计师张帆主持设计的。是一款精心打造的新潮流A级车,并经过了保时捷公司的调校。

  借势公务车采购政策 发力18万元以下公务车市场

  肖勇认为,随着两会后政府公务车采购向自主品牌倾斜,一些有准备的自主品牌将迎来春天。所谓有准备的自主品牌是指产品质量、性能、定位均已达到一定的层次和级别的自主品牌,而广汽传祺正是其中之一。他说,在中国品牌里,广汽传祺在安全、品质以及操控等方面已经树立了标杆形象,目前传祺各项条件均符合政府采购要求。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技术水平较高,而车型性价比也相比合资车型有优势。

  肖勇表示,中国汽车产业近几十年发展快速,在核心技术方面有很多突破。广汽传祺希望是在厅局级18万以下这个级别的公务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产品力、渠道、服务是广汽传祺竞争力的核心

  肖勇告诉记者,今后市场的变化,除产品力外,第二个就是渠道力。所谓渠道,除了销售以外,更多的是服务,服务将成为赢得顾客和市场的一个必争之地。广汽乘用车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一个顾客在买到车之后,他的服务半径超过150公里以上时,他的满意度会下降。因为他会觉得很耗费他的资源和精力去到这个地方。因此,广汽传祺在渠道方面的工作重心将强调一二线市场和三四线市场的差异。广汽会把渠道向三四线城市进行布局,让顾客能够买到满意的产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在服务方面,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分服务”品牌的构建。在传祺首款车型上市仪式上,同时发布“加分服务”的服务品牌,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发布产品品牌的同时也发布了服务品牌的厂商,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服务的重视。在公务市场领域方面,4S店针对公务车用户的特别需求,还提供了VIP通道,绿色通道的专属服务。

  在产品方面,广汽则更加突出安全方面的优势,产品标配的博世第九代最新ESP电子稳定系统、GAC安全车身的高强度钢结构,以及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有所保障。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