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访姚一鸣 三工厂布局小型车/新雅阁年底上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4:35:1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5月29日电(李卓)昨天,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动工仪式在广州增城举行,借此机会人民网汽车频道对广本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先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1.三工厂未来投放车型

  在这次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增城三工厂在未来将会主要已生产小型车为主,小型车战略将会是未来广汽本田生产车型的重点。

  2.新发动机工厂

  此外,全新发动机工厂未来也将会把本田研发的全新动力总成在增城发动机工厂生产。在谈到都有哪些型号发动机将在新发动机工厂生产时,姚一鸣先生表示:“新发动机工厂将生产所有型号的本田发动机。”

  3.2020年广本将突破100万产能

  目前广汽本田拥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大生产线,年产能共计48万辆,现在加上第三生产线未来的24万辆,广汽本田累积总产能将达到72万辆。在之前广本曾表示将在2020年突破100万产能,姚一鸣先生对这个数字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广汽本田与理念品牌,是没有绝缘的,两个品牌将在未来共同完成100万的产能目标。”

  4.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年底上市

  在这次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第九代雅阁在去年年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国产第九代雅阁将搭载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6MT变速箱。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