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汽刘宇:月销量千台 绅宝主攻一至五线市场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4:34:31 来源:人民网 

采访时间:2013年7月19日下午

  采访地点:北京中冶大厦会议厅

  采访对象: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宇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王溪)今年5月,北汽基于萨博平台研发并国产的北汽绅宝车型正式上市,时隔两月,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宇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透露,绅宝车型的月销量已达到千台以上,今年的目标销量是10000台。为此,北汽将在今年陆续新增80家经销商,并将“陆地飞行秀”的体验式营销活动在各国范围继续推进。

  绅宝月销量超千台 政府采购推进顺利

  刘宇告诉记者,绅宝于5月中旬上市并接受订单,6月正式在全国上市销售,从目前的数据来说,5月份订单500多台;6月份1000多一点;7月截止到目前已将近1000台。

  公务车采购方面,截止到7月18日,绅宝已接到400台订单,目前正在跟北京市的各委办局组织试驾体验会,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得到消费者和各行政单位的青睐。

主打体验式营销 试驾绅宝将可开回家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绅宝在用户的品牌体验方面还是零起步,因此,良好的产品体验就显得至关重要。

  刘宇说,绅宝这个车的优势在于其底盘、悬挂、加速性和极限表现能力方面,普通的试乘试驾没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他们正在着力开展体验式营销。一方面,继香港、北京、青岛、昆明之后,“绅宝陆地飞行秀”的表演活动将扩大到全国10余城市范围;另一方面,绅宝将在各4S店推行“离店试驾”的模式,让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把车开回家,体验一下时速80公里以上的驾驶感受。

  经销商今年再扩80家,绅宝主攻一至五线市场

  截止到去年年底,北汽乘用车在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已达80家,今年将持续增加80家经销商,形成约160家的规模。刘宇坦言,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越来越成熟,高增长的时代已经过去,平稳增长、理性消费已经成为主题,由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限购、限号政策,很多品牌都在向二三线市场渗透,北汽的策略是,既不放弃大城市,也要向乡镇农村拓展,因此,一线到五线市场都是我们的主攻目标。

  刘宇说,绅宝有萨博的好底子,北汽又在倾集团之力打造自主品牌,相信绅宝一定能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车型。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