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英菲尼迪故障不断 质量与服务双双遭质疑

//www.workercn.cn 2014-03-13 08:21:00 来源:中工网 

 事件还原:北京的刘先生于2011年6 月20日购买了一辆英菲尼迪FX35,但其车辆行驶里程在3 万公里左右时便频频
出现故障。4S店技师诊断车辆轮胎磨损严重,更换轮胎便能消除异响,在更换轮胎后异响状况有所改善,但震动感依然存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车辆在冰雪路面行驶时车身出现较大幅度摇晃,且颠簸路段更甚。4S店称此乃电子系统介入,属正常现象并告知刘先生无需担心。有着十几年驾车经验的刘先生对4S店的解释产生了强烈怀疑,为此将车辆开到呼和浩特4S店自费对车辆进行四轮定位、动平衡、侧滑等检测,果不其然检查结果显示车辆某一轮毂发生形变需更换。近几年相关网站也收到不少关于英菲尼迪的投诉,其中不乏车主对英菲尼迪质量和服务双双不满。

英菲尼迪维权图

厂商声音:为此,中工网汽车频道记者姜曼致电英菲尼迪中国市场及公关总监刘旭,但未获得正面回复。

编辑点评:面对消费者对英菲尼迪质量与服务的双双质疑,中工网记者多次致电英菲尼迪中国市场及公关总监刘旭,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一些投诉车主表示,自己对英菲尼迪的质量和服务都存在不满。2013年底《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也毫无疑问地让英菲尼迪彻底火了一把,英菲尼迪广告的成功植入也为自己赚足了人气,可是我们不得不说,在您人气飙升的同时能否也将自己的质量提升一下," 面子工程" 靠不住,质量才是硬道理。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