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雷诺Espace

//www.workercn.cn 2014-03-19 11:24:56 来源:搜狐汽车 

原标题:曝全新雷诺Espace专利图 或巴黎车展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雷诺Espace的专利图,据悉新车将借鉴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新的平台打造,并有望在今年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雷诺Espace】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全新Espace将采用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横条幅前格栅以及贯穿的下格栅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有层次感。不规则的尾灯设计则与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尾灯十分相近,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

 

【Initiale Paris概念车】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Espace将采用CFM1平台打造,配备一款经济性更好的四缸发动机。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