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郑产新NV200将上市

//www.workercn.cn 2014-02-14 13:43:46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新车]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郑州日产全新NV200系列将于2月26日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将扩充到八款车型,预计售价12万元起。其中还特别推出加载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的NISSANNV200+CVT车型。

【郑州日产NV200改款车型曝光】

【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其实没有太多的变化,原日产的分割式进气格栅造型正式放弃,虽然轮廓还保持原样不动,但其内格栅改为一体式。借助三根长度不一的镀铬饰条来融会贯通,当然中间LOGO底座周边为了凸显日产原有的风格而特意加厚了镀铬饰条的厚度,形成一种视觉上的矩形感觉。除此之外,整个前保险杠也做了大幅度修改,原先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是一体式设计,借助年度改版之机改为分割式,并且裙边也做了前突的运动化效果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郑州日产NV200或将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113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CVT变速箱。百公里7.1升的综合油耗。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