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京现代悦纳

//www.workercn.cn 2016-04-27 21:45:00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5日报道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悦纳概念车,也就是VERNA的最新一代车型。据悉,的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发售。

  下面让我们来仔细看一下这VERNA悦纳概念车。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悦纳是一款完成度很高的概念车,说是叫概念车解码,其实已不必解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量产车整体造型不会有什么变化。

此次发布算是一个预展,在厂商内部,估计量产版的样车已经生产出来了。

  悦纳的前脸采用了大嘴设计,进气格栅为点阵样式,这是我觉得它唯一具有较强概念车元素的地方,量产之后,根据现代家族样式推测,预计会变成横条状或者蜂窝状格栅。

  【悦纳概念车的前脸是这样的】

  悦纳定位于小型车,轴距达到了2600mm,对普通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在小型车领域这已经算越级的数据了,紧凑型车高尔夫6的轴距仅仅为2578mm而已。

  在侧面造型方面,悦纳相比瑞纳的造型更加柔美,目前还不知道它的长度数据,正常来说应该比瑞纳更长。

  【橙色车位北京现代悦纳概念车】

  【红色车位北京现代瑞纳】

  在车尾部分,悦纳线条收的更紧,更像两厢版的样式,而瑞纳还是一款更标准的三厢车型。尾灯看上去可能采用了导光条的设计,点亮之后应该效果不错。

  现场的展车不能拍内饰,不过我们之前已经获得了内饰的谍照,从图片来看,悦纳的内饰有着更具时尚感的家族化设计。

  【上图为之曝光的悦纳内饰谍照】

  【瑞纳内饰】

  该车搭载了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至于是何种自动变速箱官方还没给出具体信息,我希望它不是现在瑞纳的4AT。

  【之前曝光的悦纳的路试车】

  悦纳量产版上市后,瑞纳也将继续销售,两个VERNA形成双车战略,这是北京现代惯用的策略,因为老车型的销量一直不错,北京现代不愿意舍弃这部分利润。

  尽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趋向选择更大的车型,但小型车市场仍然不能,上市不久的锋范、哥瑞竞争力都很强,同时,悦纳还要去挑战入门级紧凑型车爱丽舍、捷达、桑塔纳,以北京现代在小型车领域的惯性和口碑来看,预计还能有很好的表现。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