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百公里加速5秒内的小钢炮,只有这5款值得推荐!_搜狐汽车_搜狐网

//www.workercn.cn 2017-09-29 10:26:20 来源:《名车报》 

  百公里加速5秒内的小钢炮,只有这5款值得推荐!

  就问各位一下,想不想要一款外观普通,内心却狂放不羁,一次地板油就足以让人头晕目眩,肾上腺爆表的小钢炮?

  想!没问题,小编这里刚好有几款百公里加速在5秒内的小钢炮,请各位客官慢用!

  奔驰AMG A45

  百公里加速:4.2秒

  A45作为AMG的入门车型,如果仅仅只是从账面数据来看,它完全可以让市面上许多有小钢炮之称的车型望尘莫及。

  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475牛·米,即便是面对入门超跑也表现得毫不孙色,更别说是推动这么一个小小的两厢车了。A45百公里加速的成绩是4.2秒,面对这样的成绩,一般人是不敢对它深踩油门的。

  奥迪 RS3

  百公里加速:4.1秒

  如果用“丧心病狂”这四个字来形容奥迪RS 3是再好不过了,RS 3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1秒,比奔驰AMG A45快了0.1秒。它体内藏着的是一副2.5T发动机,提供400匹马力、480牛·米,为了能更好的驯服这辆猛兽,该车还用上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

  倘若你说,56.50万的奥迪RS 3太贵了,没关系,你可以考虑奥迪S3,它的售价是39.98万,而它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宝马 M2

  百公里加速:4.3秒

  宝马M2是AMG A45和奥迪 RS3很好的一个对手,同时它也是一款多用处的性能车,比1系M更适应环境,开起来比M3更加的灵活。不过它的价格不便宜,要64.5万人民币,当然对于那些有情怀,喜欢宝马经典后驱的消费者来说,他们肯定愿意出这个价钱,更何况这车买回家之后,自身也不需要做出大改装!

  目前宝马M2仍然使用一台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0马力,最大扭矩465牛·米,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当然啦,驾驶乐趣这种东西并不是可以用数据衡量的,在弯道甩出去,失控和掌控之间的感觉,才是最让人着迷的。

  高尔夫R

  百公里加速:4.8秒

  高尔夫R,一款非常出色的平民小车,当你在街上遇到一台贴着“R”标识的高尔夫,你可要小心了,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是一种披着羊皮的狼,不知道曾几可时虐过多少台入门级的超跑。

  该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在操控上它比奥迪S3更加细腻,除了动力强劲之外,配置也十分丰富,难怪它的定价要比奥迪S3高。

  福克斯RS

  百公里加速:4.7秒

  福克斯RS也是这么多款小钢炮里面,售价比较便宜的一位,同时它和高尔夫R一样,也是一款低调的刷街神器,当你真正接近它的时候,你会发现一种与平时不一样的紧张气氛。

  这款车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是4.7秒,但请不要看到账面数据,就以为它只是一个暴力到只能走直线的怪物,由于它是横置发动机平台的四驱钢炮,所以开起来的时候,它可以给你带来不错的体验!

  总结

  小编知道,你根本就不甘心现在就开着SUV或者MPV去过生活,因为当你老了,发现想再驾驭的时候已经无能为力了。相信我,如果你有能力,还年轻、或者还有梦想的时候,就应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性能车。

  记得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名车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