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氢燃料才是未来?本田/丰田合作壳牌建多座加氢站

//www.workercn.cn 2017-09-15 08:02:37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9月15日报道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将联合壳牌石油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建设七座氢燃料补给站。

  

  加州能源委员会已经向壳牌子公司Equilon Enterprises提供超过1600万美元资金以资助上述建设项目。这七座氢燃料补给站的点位都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它们将被设置在当地的壳牌门店内部,其中有三座位于旧金山、另外四座分别位于伯克利、萨克拉门托、锡特勒斯海茨和核桃溪市。

  丰田北美公司先进技术车辆高级经理克拉基-斯科特(Craig Sco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田和壳牌在支持氢燃料基础设施开发领域已经形成长期的合作关系,这一关系的开端可以追溯至2009年壳牌在丰田位于加州托伦斯的设施中建立了一家专门的氢燃料补给站。”

  一位丰田女发言人透露,本田和丰田两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承诺将向上述项目提供金融支持,而建成之后的补给站将归壳牌所有并完全由其负责运营。加州范围内任何使用燃料电池的车辆,比如丰田Mirai、本田Clarity和现代Tucson都可以使用该补给站。

  本田美国公司负责外联和环境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史蒂-山特(Steve Center)在一分声明中指出:“在诸如壳牌这样的企业在氢燃料补充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行扶持和推广之后,公众和投资机构将意识到氢燃料将成为未来清洁能源以及低碳出行的主流。”

  待上述七座氢燃料补给站建成之后,壳牌在加州经营的氢燃料补给站总数将达到九座。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普尔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