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观致CEO结束空缺状态 原COO刘良就任

//www.workercn.cn 2017-03-23 10:36:00 来源:汽车咖啡馆 

  (文/搜狐汽车杨亚楠)3月22日,有消息称现任观致汽车COO(首席运营官)刘良将会就任CEO(首席执行官)一职。汽车咖啡馆就此事向观致汽车公关部进行了求证,据悉,刘良就任CEO一事已经于3月21日在公司内部发布,而因为观致的外方股东以色列集团是上市公司,也已在海外公布了这一消息。

  这也就意味着,观致汽车的CEO职位,终于结束了长达一年的空缺状态。此前,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曾对外表示,他已经面试了超过两位数的候选人,但始终没有寻找到最为满意的CEO人选。

  2016年9月,刘良正式加入观致汽车担任COO一职,并且实际上负责观致的战略业务发展。在他的带领下,观致有效地控制了亏损,销量也实现同比70%的增幅。

  在此前汽车咖啡馆对刘良的采访中(采访详情请见观致的对手 时间、旁人还是自己?),观致正处于“1.0阶段”与“2.0阶段”的同步推进中。在“1.0阶段”,努力提升燃油车的销量,有效降低成本,加强新产品的开发;而在“2.0阶段”,将推动新能源车战略,开发无人驾驶与智能移动出行,实现可持续化发展。

  对于2017年,刘良此前并未设定具体的销量目标,但他也曾对汽车咖啡馆表示,今年将努力实现观致汽车的现金流“为正”。在就任CEO后,刘良能否率领观致更进一步,也让业界拭目以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