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5款CR-V到底“新”在哪里?

//www.workercn.cn 2015-05-22 00:00:00 来源:杭州日报 

  日前,家住城西的刘先生在东风Honda杭州华顺特约店提了一辆白色的2015款CR-V四驱豪华版。“家里添了公子哥,我盘算换车,首先想到要换SUV,外观大气,视野宽广,空间充裕,驾乘舒适、动力够用,关键是安全。身边两位CR-V的车主朋友推荐入手2015款CR-V。”刘先生不紧不慢地补充道,“造型大气、内饰精致、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关键空间充裕,能放下儿子的推车、澡盆以及我的几套钓具。”

  上海车展上,集万千瞩目于一身的东风Honda2015款CR-V换“芯”上市。随后,其主题为“芯动·行动”的试驾会在全国东、南、西、北、中五大区域开展,“身体力行”地展示其无穷魅力。

  “2015款CR-V自4月底抵达门店以来,除了销售热线繁忙许多以外,慕名前来看车的消费者也不少。虽是中期改款,但变化巨大,尤其重新调校动力总成,提升很大,17.98万元—24.98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很亲民的。”杭州华顺特约店的销售经理如此说道。

  CR-V,1995年横空出世,因其全新的车型和“舒适休闲”的概念获得了极大成功。至今,历经四代车型的变革,始终坚持传承与创新并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2015款CR-V到底“新”在哪里?答案是“七·十·二变”。依托Honda FUNTEC全球领先技术,2015款CR-V从动力总成、外观内饰、科技配置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实现“七·十·二变”。说得好听不如做得好,走起,看实车!

  外观内饰7处升级 顷刻间被它迷住了

  如果说,“以貌取人”是现代人的特点,那么,2015款CR-V帅气的外观绝对能够吸引以“外貌协会”著称的年轻人。全新的前脸设计,向消费者传达了时尚、新潮的流行元素。氙气大灯、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等主流配置出现在2015款CR-V上,展现出东风Honda与时尚流行同步的活力。镀铬四边形的雾灯设计,张力十足的银色金属前下护板,炫酷的18英寸飞镖轮毂,展显2015款CR-V更加运动化和城市化的风格,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除了帅气的外观,2015款CR-V更有精致的内涵。相比老款,2015款CR-V用料和做工工艺有所提升,双色内饰温和干净。环舱软内饰精致考究,配以木纹加饰、精密模压缝线,营造出尊贵的驾享氛围。此外,2015款CR-V延续老款的大空间优势前提下,前座通道宽度和长度有所加长,整体驾乘和储物空间更为宽敞充裕,乘坐更为舒适。

  也正是这帅气的外观、精致优雅的内饰,吸引了一大批像刘先生这样的年轻人。虽然他们已经结婚生子,承担着家庭的重担,但是如CR-V一样,他们也追求最新的潮流和时尚,保持着年轻和活力。

  十大增配置,彰显科技智能 消费者赞:实用、便捷、更安全

  单看外观内饰,2015款CR-V绝对是“型男”一枚,重要的是该型男还很有“干货”,那就是新增加的10项人性化贴心配置,给每一位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环保”驾乘新体验。

  搞技术出生的刘先生如数家珍地说道,“因家中添宝,所以选车时特别看重安全性。上一款CR-V就曾以C-NCAP新规下斩获57分的优秀成绩,2015款CR-V比老款新增了六项安全配置。LWC盲点显示系统、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HSA上坡辅助系统,对我老婆这个马大哈而言就是安全行车的‘救星’。另外,DW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VSA+Motion Adaptive EPS系统以及Motion Adaptive EPS(动态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仅增强了行车的安全性,也大大提升了驾控感。”

  妻子谢女士补充道,“CR-V还搭配了ECON节能辅助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不仅省了我们荷包,更为环保添一份力。此外,一键启智能钥匙、带有防夹手功能的电动尾门、DA智能屏互联系统等系统,非常好用,便捷。”诚如刘先生夫妇的点“赞”,2015款CR-V还搭载了智能进入系统、电动尾门和DA智能屏互联系统,这三大舒适配置,真正让刘先生夫妇实现眼、手的多重解放。

  两项动力革新,高效低耗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5款CR-V,看完了其外观内饰以及十大配置,我们来看看最令人血脉贲张的黄金动力组合。2.4L缸内直喷发动机+新一代“G-design shift” CVT无级变速器,交出了一份堪称完美的成绩单。

  作为Honda“地球梦科技”的明星产品,2.4L缸内直喷i-VTEC发动机,曾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发动机拥有五项核心技术(缸内直喷+i-VTEC技术、4-20Mpa智能可变喷射压力控制技术、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怠速启停技术、11.1∶1的高压缩比),额定功率达137kW/6400rpm,最大扭矩达243N·m/3900rpm,相比老款扭矩提升了9%,综合工况油耗下降了17%,仅7.4L/百公里,“比轿车的油耗还低,让我十分满意。”刘先生说道。

  全系标配的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无级变速器,同属FUNTEC“地球梦科技”技术结晶,在保留CVT无级变速器平稳、顺滑特点的同时,提供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从而达到加速性与低油耗的完美融合。

  我们还是听听消费者咋说。“搭载重新调校的2.4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动力充沛,提速较快,一脚油门就能轻松超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绰绰有余。至于低油耗,不用我说,全民皆知。”从2015款CR-V车上下来的刘先生说道。(记者 郭兰英)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