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高田召回令日本危机感强烈

//www.workercn.cn 2015-05-22 08: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池史彦2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零部件巨头高田(TAKATA)在日美扩大安全气囊召回对象范围一事表示“对如此大规模的召回怀有强烈的危机感和问题意识”,称考虑在全行业开展应对行动。

  汽车厂商已共同展开调查,池史彦表示“将在年内以中期报告的形式听取结果。”池史彦就汽车厂商与高田今后如何分摊召回费用问题指出“不查明真正原因的话无法决定”,预测相关协调工作需要一定时间。

  池史彦认为高田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称“我们(汽车厂商)方面积极推进召回工作等,一直将客户安全放在首位。”

  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19日发布消息称,涉及高田问题安全气囊在美召回的汽车总数约3380万辆,较此前几乎翻番。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