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高田安全气囊致日系三强全球召回

//www.workercn.cn 2015-05-22 07:08:00 来源:长沙晚报  

  日前,高田安全气囊因存隐患导致丰田、本田和日产在全球发起召回事件进一步发酵。丰田和日产13日宣布,全球召回大约650万辆车,以排除安全气囊可能爆炸的风险。丰田此次共召回500万辆车,日产召回156万辆车。

  14日,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全球召回489万辆车。本田一名发言人说,遭到召回的车辆涉及2002年至2008年出厂的14个车型,其中超过300万辆分布在日本以外地区。

  此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高田公司生产的气囊缺陷导致汽车召回的对象提升至约780万辆。5月20日,高田宣布了大约3380万辆汽车存在缺陷的消息,因此美国或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召回——不仅仅是汽车召回,也是最大的消费产品召回。

  高田安全气囊的主要隐患是能量过高,可能导致弹出的碎片对乘客造成死亡等潜在伤害。其原因或与暴露于湿气过高的环境有关,但目前尚无法界定。(何正清)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