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黑龙江56名车主联名申请认定所购速腾不合格

//www.workercn.cn 2014-11-15 09:47:05 来源:黑龙江晨报 

   

    大众速腾边挨骂销量边增长被指透支十年信誉大众速腾召回维权事件发酵:部分车主状告质检总局「大众质量门」

    大众这些年质量问题:斯柯达水泵漏水新速腾断轴13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处了解到,黑龙江省56名大众新速腾车主因不认可大众4S店提供的检测凭证,已联名向国家质检总局、工商总局提交《不合格产品(商品)认定申请书》,申请对所购置的大众新速腾汽车认定为不合格产品(商品)。

    3 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消保处召集哈尔滨新速腾车主代表和哈市一汽大众6 家经销商就检测问题进行协调。会上,哈尔滨一汽森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东代表全省大众4S店做出承诺,为车主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凭证,同时承诺检测结果为“未见异常”,可确保涉事车辆在明年2 月2 日召回之前正常行驶中的安全。

    随后,哈尔滨市一些大众新速腾车主又去4S店进行了检测,但不满意4S店所提供的检测单。车主高先生说,8 日他又去4S店检测,检测后对方提供的检测单上写着经检查耦合杆后悬架未见异常,却没有对爆漆现象进行说明。他说,明明肉眼能看到的问题,为什么对方就说没问题。车主王先生也表示,再次检测后,4S店提供了一张结算单,写着耦合杆后悬架未见异常,结算单上也没对鱼尾纹现象进行解释,并且需要签字才能领取结算单,他因为不认同检测结果,没有签字领取结算单。随后,我省56名大众新速腾车主联名向国家质检总局、工商总局提交《不合格产品(商品)认定申请书》。申请对申请人所购置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新速腾小汽车认定为不合格产品(商品)。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