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EV200 新车正式下线

//www.workercn.cn 2014-11-15 09:42:10 来源:科技日报 

    11月14日,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EV200新品在其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时刻正式下线。

    据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介绍,从续驶里程、车辆配置、外观造型、使用成本来看,EV200 都极具优势,是中国家庭首选纯电动汽车。

    新一代EV200 纯电动汽车采用世界领先的韩国SK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越240 公里,经济时速下续驶里程可到达260 公里,相当于北京到天津之间往返的距离,完全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再也不必担心远郊出游里程问题。同时,在档位设置上,EV200 特别设置E 档模式,当使用E 档驾驶时,可延长13% 的电动汽车行驶距离,驾驶体验堪比燃油汽车。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EV200 搭载了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配置,集合娱乐、导航、蓝牙、互联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智能互联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EV200最具特色的就是能将智能手机与爱车互动,让手机变成“遥控器”,实现远程信息查询和操控,监测电池剩余电量、充电剩余时间、定位车辆位置、远程开启空
调。

    EV200 出行成本较传统燃油车低得多。以每天行驶60公里计算,EV200 每百公里耗电为15度,百公里电费仅7.5 元,而同级别燃油车每百公里耗油8.33升,费用64.08 元,每百公里可省下56.58 元,按照年行驶2 万公里计算,一年即可省下11316 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应对多发的雾霾天气,EV200 特别配备了国际领先的超细粉尘过滤技术的空气洁净系统,采用高效过滤PM2.5 空调滤芯,5 分钟内可过滤车内80% —90% 的PM2.5 悬浮颗粒和气体污染物,20分钟可过滤车内PM2.5 悬浮颗粒和气体污染物95% 以上,最大程度达到车内空气清洁,创造绿色健康的驾驶环境。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