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沃尔沃CEO:2015年全球关键市场前景乐观

//www.workercn.cn 2014-11-06 13:32:00 来源: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1月4日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 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4年前三个季度,沃尔沃的全球销量上涨了9%,增至33.92万辆,2015年沃尔沃在欧洲、美国以及中国的销售前景十分乐观。

  2014年前三个季度,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36%,2015年的前景是乐观的。同时,XC90新款车型的推出将大大刺激美国区销量的增长。而在欧洲,销量以及市场份额都将上涨。

  沃尔沃在欧洲以及中国的销量增速均快于宝马、奥迪以及梅赛德斯-奔驰。萨缪尔森预期沃尔沃在2015年推出第二代XC90款车型后,销量将继续增长,且将大大提高沃尔沃的知名度。

  萨缪尔森表示,虽然沃尔沃目前是美国第十大高端汽车生产商,但其跻身前五只需三到四年的时间。他还表示,在过去的两到三年的时间里,沃尔沃在欧洲的销量是负增长的,相比之下,现在的欧洲市场显得更为稳定。

  萨缪尔森表示其希望俄罗斯在与西方国家进行贸易战之前,先深思熟虑一番。沃尔沃在俄罗斯的销量约占全球总销量的3%,因而俄罗斯销量的下降不会对公司造成太大影响。萨缪尔森还表示,目前不会将中国制造的汽车出口到欧洲。(实习编译:章雯 审稿:刘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