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拆分法拉利 FCA获利1340万美元

//www.workercn.cn 2014-11-06 13:30:0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彭博社11月4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宣布拆分法拉利之后,股价大涨,通过抛售股票,其获利1340万美元(约合8191万元人民币)。

  10月30日,马尔乔内对625万的菲亚特股票行使期权,并于31日出售股票。根据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消息,为菲亚特和凯斯纽荷兰股票花费8360万欧元之后,交易收益达到了9430万欧元,股票期权到11月初截至。

  菲亚特对投资者宣布出售法拉利超级汽车品牌计划之后,10月29日公司在米兰的股票激增13%并且把剩下的股权分发给股东。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通过发行强制性可换公司债和股票销售筹资40亿欧元,这给汽车制造商提供现今来削减债务并且把意大利菲亚特和美国的克莱斯勒融合为一个整体来更好地挑战通用,大众和丰田汽车公司。

  (实习编译:孟林林 审稿:刘洋)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