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新C级或将年底上市

//www.workercn.cn 2014-04-14 09:45:55 来源:央广网 

此前奔驰已经发布消息要推出奔驰C级混动车型,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奔驰官方已经确认将于出C300 Bluetec喝

C350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此外,C350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无法确认具体型号,但前挡风玻璃上有明显的“HIBRID”字样的标识。奔驰新C级混动车型外观内饰都与常规动力车型一致,混动车型充电口位于车尾灯下方。

  动力方面,奔驰C300

Bluetec车型将搭载一台2.1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搭配一台20kW的电动机。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小于100g/km。

而将在年底推出的C350混动车型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搭配一台50kW的电动机。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将低于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样将低于100g/km。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