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称今年销量或达千万 提前4年实现

//www.workercn.cn 2014-03-17 08:11: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月13日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预计,今年旗下所有品牌的总销量能够超过1000万台, 相比之前的计划能够提前四年达到目标。

  大众预测今年达到1000万销量目标 提前四年实现

大众在13日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众集团在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增长了4.7%,共售出147万台,其中不包括曼集团以及斯堪尼亚重卡品牌。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表示公司计划在今明两年发布超过10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预计2015年销量将会继续增长。

在1000万台的销售目标指日可待的同时,大众表示,公司将更注重收益质量,寄望全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odular Querbaukasten,简称MQB)能够进一步降低成本,增加利润。

去年,大众集团的销量增长了4.9%,共售出973万台,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实习编译:许鑫 审稿:刘洋)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