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比尔盖茨与一汽子公司合资 投产发动机

//www.workercn.cn 2014-03-10 14:53:00 来源:环球网 

据报道,比尔盖茨和科斯拉创投投资的EcoMotors公司与中国 一汽子公司靖烨发动机有限公司日前成立合资公司,将斥资2亿美元在华建厂,共同致力于环保引擎的研制,生产与销售。

据悉, EcoMotors一直致力的环保引擎,具备效率高,排放低,重量轻,动力强等特点。其与靖烨发动机公司所组建的合资企业将在山西建厂,计划自2015年起年生产量达到10万台。EcoMotors总裁和首席运营官Amit Soman表示高度赞许,称此举对中国的交通减排产生积极作用。

根据合资协议,靖烨公司将持51%合资企业股份,49%归EcoMotors所有。EcoMotors是由全球首富兼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与风投公司科斯拉(Khosla Venture)共同投资创建,而靖烨公司是由一汽汽车有限公司和北大新能源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创建。(马丽)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