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英菲尼迪挖宝马高管 豪车高管在华现跳槽热

//www.workercn.cn 2014-07-31 05:07:00 来源:人民网 

眼下的中国豪车市场,看似平稳,实则杀机四伏。虽然第一阵营与第二阵营间的界限难以突破,但彼此间的位次与差距却仍是各企业为之奋斗的动力。当然,最终争夺的还是商业利益。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再过一个多月,英菲尼迪将迎来武佳碧这位新全球运营副总裁的上任。鉴于武佳碧早在1994年便开始了其在宝马系的职业生涯,先后担任过宝马集团中国出口办公室总经理、宝马集团中国区主管、MINI品牌亚太与南非地区的负责人。可以说,这一次,英菲尼迪挖了宝马的“墙脚”。

按照计划,武佳碧的任命将于9月1日生效。履新后,其将在位于香港的英菲尼迪总部办公,承担英菲尼迪在全球的销售、售后、车队销售、零售网络开发以及销售与产品培训等工作,并向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汇报。

不过,就在英菲尼迪宣告挖角成功后几天,其也不幸成为被挖角的对象。而事件的主人公,就是武佳碧的上司尼? ?

据通用汽车表示,尼琛将于8月1日出任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总裁职务,全权负责包括销售、定价、经销网络发展、战略和营销产品规划,以及产品工程设计等在内的凯迪拉克全球各方面业务。

豪车打响挖角大战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也迎来了新的副总经理朱江。虽然此次任命前朱江已离开了汽车圈,在亚马逊供职,但是2003年加入宝马、2008年担任宝马MINI品牌管理总监、2012年升任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这样的经历始终是其身上最荣耀的光环。据了解,本月底上任的朱江将主要负责雷克萨斯中国产品企划及市场推广相关工作。

事实上,早在2012年,豪车企业间的挖角战役就已打响。

据不完全统计,过去一年半中,至少有10位高管从德系三强跳槽到二线豪车。

编辑: 姜曼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