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菲斯科出售新波折 买家无权使用品牌商标

//www.workercn.cn 2014-02-07 10:14:09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motorauthority 2月6日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菲斯科)虽面临破产出售,但买家可能无法使用“菲斯科”这一品牌名称和商标。

  目前,因破产而面临出售的是菲斯科汽车公司(FiskerAutomotive),而“菲斯科”这一品牌和商标的实际拥有者则是另一家FiskerCoachbuild有限责任公司。FiskerCoachbuild发表声明称,菲斯科的债务人和潜在买家,尚未就菲斯科品牌使用权一事与他们有过任何接触。他们同时声称,如果任何人未经书面授权就使用菲斯科商标,他们肯定会出面阻止。

  FiskerCoachbuild由亨里克于2005年创立,从事汽车改装业务。2008年,菲斯科汽车公司(FiskerAutomotive)创立,并和FiskerCoachbuild签订授权书,获准使用菲斯科品牌和商标。不过商标所有权还在FiskerCoachbuild手里。

  当然,即使FiskerCoachbuild同意继续授权使用菲斯科商标,但买家也未必愿意用。目前,李泽楷旗下的混动技术控股有限公司(Hybrid Tech Holdings LLC)和中国万向集团美国分公司有意收购菲斯科,但美国破产法院此前拒绝了李泽楷公司的出价,并邀请万向集团出资。不过菲斯科本身似乎并不满意,他们称自己的破产正是万向集团导致。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