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又到3.15哪家车企要上榜

//www.workercn.cn 2014-03-04 17:10:00 来源:NextCar 

悲哀啊。只有在3.15一天才能做一次上帝,无比悲哀。平时只能甘做被忽悠的角色。

  

买个假方便面“康帅傅”啥的我就忍了,毕竟那玩意儿也吃不死人。

 

  

但是对于汽车来说,质量问题真是能要人命啊。DSG尽管在去年就叫召回,但是后来执行怎么样呢?我只能说,去年买了个表!在微博上大众途观四川车主万春雷还在为大众EA888发动机的设计缺陷而奔走呼号,尽管写了诉状要状告上海大众,但是,结果大家应该都知道——“你懂的”。

 

  

应该曝光的汽车企业太多了,但是对于几个“阴险”的来说,只在是上一次3.15都不够。今天就给他们评个星。

  

大众 上榜指数星到正无穷

  

既然让你召回你就好好召回,哪有那么多借口,一会刷软件,一会儿换机油的,大众车主奔走呼号你们看到了么?开着开着就发抖、断了动力,要是在告诉下坡路,断了动力怎么办?刹车吗。妹的!

 

  

尽管在央视去年3.15的曝光下,大众对于召回仍然不彻底,最为可笑的是,还让“干儿子”斯柯达做了挡箭牌!

  

对于大众、奥迪销售顾问的“好车都烧机油”的言论,我只能说一句:杂碎啊!

  

长安福特 上榜指数7星

  

长安福特翼虎断轴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事件,趴窝翼虎已经在人们脑海中挥之不去,每每看到开翼虎的同胞,只能默默祝福。

 

  

深圳车主凌云在广州车展在长安福特展台维权,被黑保安被强制拉开,长安福特高层刘淳玮还能在那嘚吧嘚吧的讲话,大谈长安福特的未来战略、产品性能,当领导必须具备脸皮厚的有点,但是不是所有领导都厚脸皮。我并没有地域歧视,刘淳玮是台湾人。

 

  

召回是召回了,但是今天又曝出在更换所谓的羊角之后,有出现断轴,4S店人居然说是把螺丝拧的太紧了,擦,这个理由好奇葩。

  

长安福特从“活得精彩”到“进无止境”的品牌口号,都可以说成是“断得精彩、断无止境”。

  

宝马 上榜指数5颗星+

  

从陕西车主常艳飞曲折维权,到弱势消费者遇上强势厂商被打,再到一纸诉状状告宝马中国,宝马似乎在中国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质疑,蓝天白云的LOGO是多么美好,但是宝马却干着“雾霾”的事儿。

 

  

近日,宝马汽车全系开到5万公里左右,发动机的劣质螺丝就会断裂,随后熄火。如果在高速公路上熄火,车轮立即锁死,车主性命不保。宝马中国至今不召回,而且向多名维权到底的断螺丝的宝马车主签署了保密协议。尽管如此,宝马从未正面回应问题,当然,也没有提出正确解决问题的方法。

  

保密协议是啥,就是给你点赔偿不许你闹事儿了。按照这个道理,那没闹事儿的就得不到解决,同理,宝马也承认了质量有问题,否则签哪门子保密协议呢?

  

阿斯顿马丁 上榜指数5颗星

  

如此豪华的品牌,在车辆出现问题召回时,竟然把矛头指向“中国制造”,用心何其毒也。英伦范儿就是恶心人么?代工是什么概念,就是你出原料我负责生产。

 

  

你给的米饭都馊了,我做出来的炒米饭能好得了吗?堂堂豪华跑车品牌,竟然如此卑劣,对“Made in china”戴上有色眼镜,纯粹下流。

  

不管3.15有没有汽车品牌上榜,但是以上四位我觉得都应该上榜!

  

只有把卑劣公布于众,才能让善良更加阳光。同意的顶!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