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IIHS最新一轮碰撞测试:过半小型车不及格

//www.workercn.cn 2014-01-27 15:17:22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美国IIHS对11款2014年型的A0级小车进行碰撞测试,结果超过半数都“不及格”!

  受测的11款车均为2014款,并均为Minicar级别(即为A0级),按照乘员与行人所受到保护程度,IIHS的碰撞测试成绩划分为优秀(G)、良好(A)、及格(M)和差(P)四个档次。此次碰撞实施的是IIHS自2012年改版后的新规则。11款车中仅有雪佛兰Spark整体达到了“良好”,马自达2、起亚锐欧、丰田雅力士和福特嘉年华得到了“及格”,剩下的6款车均为“差”,成绩令人相当汗颜。

  在IIHS公布结果之后,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宣布,取消了对本田飞度的推荐。不过《消费者报告》预计,即将上市的2015年改款飞度将能够通过测试,理由是“基于更新的设计和本田在这项最严苛测试中最近取得的成绩”。同时,本田方面也立即发表声明称,预期2015年款飞度将在IIHS所有测试项目中获得“优秀”评级。

  “小型车拥有与生俱来的安全缺陷。因此,选择一款对乘员保护比较周到的小车非常重要。”IIHS车辆研究的高级副总裁说,“整体而言,小型车在小重叠面积碰撞的评价中,比其他级别的车型都要差得多。”(记者陈鑫欣)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