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上海通用和宝马将召回部分车型

//www.workercn.cn 2014-07-29 08:41:50 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  张 帆

近日,上海通用、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相继发出消息,将分别召回19836辆进口凯迪拉克SRX和科迈罗(部分车型)、15474辆进口及国产宝马3系。

部分进口凯迪拉克SRX和科迈罗被召回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8月3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0年至2012年款凯迪拉克SRX和2011年款雪佛兰科迈罗汽车,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8月1日。据该公司统计,这些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约有19836辆。

由于供应商生产工艺的问题,部分配备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的进口凯迪拉克SRX和雪佛兰科迈罗汽车,其座椅高度调节执行器支架的固定螺栓可能会发生松脱,使得座椅会降至最低位置,可能影响前排驾驶员和乘员的驾乘状态,存在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座椅高度调节执行器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从2014年8月31日起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免费零部件更换服务。消费者可以拨打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免费客服电话800-820-1902(凯迪拉克)、800-820-1912(雪佛兰),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

宝马召回15474辆3系车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4年8月2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宝马3系汽车,共计15474辆:包括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1999年6月至2006年8月生产的宝马3系汽车,共计1877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2003年4月至2005年6月生产的宝马3系汽车,共计13597辆。

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本次宝马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潮湿地区使用一段时间后,前排乘客侧正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可能会发生故障,气囊无法正常打开,气体发生器金属外壳被撕裂,有伤及前排乘客或其他车内人员的风险。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排乘客侧正面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维修事宜,车主可拨打宝马客户服务电话400-800-6666进行咨询。

相关链接

关于汽车召回的事情,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