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5款奥迪A3获顶级安全认证

//www.workercn.cn 2014-03-27 14:07:0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2015款奥迪A3碰撞测试获顶级安全认证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3月25 日消息,2015款奥迪A3紧凑型轿车日前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的顶级安全认证车型(TSP+)称号,不久即将上市。

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安全测试后,权威汽车安全评测机构IIHS决定授予奥迪A3轿车顶级安全认证车型(TSP+)称号。 该车型在包括各类碰撞测试中均获“良好”评价,甚至在新增的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也有尚佳的表现。

事实上,这是奥迪在2014年第一款拿到顶级安全认证车型(TSP+)称号的车型。此外,奥迪A3在正面撞击预防的测验中取得了进阶的评价。

奥迪美国首席运营官马克·戴尔·罗索(Mark Del Rosso)表示,“奥迪A3获得顶级安全认证车型(TSP+)称号展现了奥迪对安全的承诺。奥迪A3标配一系列豪华配置,使用行业一流技术,设计完美,作为入门级豪华车型,奥迪A3的销售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2015款奥迪A3的安全特性如下:

·配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前后头部帘式安全气囊、前座左右侧气囊(标准);后座安全气囊(可选)。

·配侧翻传感器:该传感器会在即将发生侧翻时启动前后帘式安全气囊。

·配司机与副驾驶膝部气囊:将安全气囊设计在仪表盘下方,以确保汽车正向碰撞时将膝部伤害降到最低。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防抱死刹车系统。

·日间行车灯。

新款奥迪A4会在4月于美国上市,这也是迄今美国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奥迪车型,售价2.99万美元(约合18.5万元人民币),目标消费者是年轻买家以及首次购买奥迪的车主。A3标准车型使用1.8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经过了IIHS的测试。同时,卖家也可购买配有2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3车型,售价3.29万美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

除A3紧凑型车款外,奥迪还会在未来的16个月中推出奥迪A3敞篷车、A3 TDI柴油版、S3以及A3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石甫天)

 

编辑: 张心怡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