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平安切入汽车电子商务市场

//www.workercn.cn 2014-02-08 15:34:22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平安昨天宣布,正式切入汽车电子商务市场。据悉,中国平安旗下创新型子公司“平安好车”首批5家分公司分别在上海、苏州、南京、宁波、温州正式成立,预计到2014年底将完成全国26家分公司的布点。

  配合全国布局的线下门店,平安好车以线上竞价平台集合全国千家优质商户,针对意向交易车辆进行线上竞价拍卖,从检测到过户全流程免费,同时提供车险、车贷等金融服务。

  平安好车董事长杨铮介绍,公司未来战略定位是一个集合交易服务、金融服务、车主服务三大支柱为一体的O2O个人综合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具体来说,交易服务为二手车交易用户提供线上车源信息搜索和线下交易、置换、寄售等服务;金融服务为车主、经销商等提供车险、车贷等与汽车相关的一站式金融服务;车主服务则囊括车主日常汽车生活的一切所需,包括汽车用品购买、车辆保养及维修等。(记者牛颖惠)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