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保时捷启动新能源项目 纯电动续航将超400公里

//www.workercn.cn 2015-05-08 10:48:4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涂钦瀚)新能源动力必将是未来汽车动力发展的重要方向,但是在新能源动力的技术方向上,业界却一直没有定论。为了保证其研发项目的准确性,保时捷同时启动了纯电动和燃料电池两个研发项目。日前,有国外媒体从专利局发现了保时捷的两款新能源车专利。

  这款保时捷品牌的纯电动车即为定位略低于Panamera的全新四门跑车保时捷Pajun的衍生车型。该车内部代号为“717”,将基于MSB平台打造而成。动力方面,这款保时捷电动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并提供298kW、372kW以及447kW三种功率版本,并将包含AWD全驱系统的装载。该款纯电动跑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400公里,未来将与特斯拉Model S系列展开激烈的竞争。

  燃料电池车型内部代号为818,这款车型的研发计划则放在纯电动版车型之后。而无论是采用哪种动力系统,两款新能源车都有望采用两台后置的电动机为车辆提供动力。

  编辑观点:纯电动保时捷的发行,无疑是将竞争对手锁定在特斯拉这种纯电动轿车,但是保时捷一向是在新产品方面比较谨慎,本次推出纯电动产品的投放很可能是市场的一次试探,不过保时捷并不孤独,因为同为豪华品牌的阿斯顿马丁也将推出RAPID的纯电动车。让我们期待这款纯电动保时捷的到来。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