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本田建新型快速加氢站 实现三分钟快充

//www.workercn.cn 2014-03-06 08:46: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Leftlane 3月3日消息,本田公司在其位于加尼福尼亚州的托兰斯研发部门,成功安置新型氢气快速充装站。

  本田氢燃料电池电动车

  

该氢气站将作为该公司MC填氢燃料技术的试验场,并允许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车辆和设备到该站进行检测分析。将配合700bar(10,000 psi)压力的储氢燃气系统运作。据称,运用该氢气站填氢,填充时间缩短45%,正常情况下不超过三分钟即可基本完成填充。

  

据悉,该技术通过监测分配器出口温度,并根据温度条件不断调整填充速率,从而缩短填充时间。此外,该系统还考虑到了气体压力以及系统吸收填充过程中所产热量的能力。

  

本田美国研发高级工程师 Steve Mathison 表示,“燃料电池电动车的可行驶里程,燃料填充时间都要与传统汽油车不相上下,才能满足客户需求。而我们这款新型供氢技术正是让客户在任何温度环境下都可享受最短的燃料填充时间。”

  

此外,预计 FCEV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2015年面市,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以上。该款车型价格尚未公布,本田公司仍在努力降低使用燃料电池的高昂成本。

(实习编译:陆芸玥 审稿:刘洋)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