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文飞跳槽沃尔沃 周先鹏压力大

//www.workercn.cn 2015-08-19 09:21:1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实习记者 段思瑶)818日,针对最近网上对原东风日产沟通传播部副部长文飞离职加入沃尔沃一事的热议,中工网记者电话采访了东风日产公关传播科科长岳超,他表示此次离职是文飞个人的原因。

在东风日产任职的7年中,文飞先后任公关科科长、市场部副部长和沟通传播部副部长等职。

据悉,2014年东风日产的销售汽车95.4万辆,没有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职工收入收到了相当程度的影响,这也在给接替任勇担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的周先鹏带来了压力。据岳超介绍,东风日产2015年上半年销售良好。

相比于东风日产,沃尔沃20157月在华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15.3%,其内部颇为混乱,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日产营销团队在业绩口碑甚佳,屡屡成为业界挖掘的目标,危难之中挖掘文飞,也是对其本人能力的一种肯定。

文飞在东风日产任职期间,东风日产创造了诸多业界神话,是东风日产“黄金一代”的代表之一。

他在东风日产任职的7年中,见证了东风日产的高速发展阶段,并在市场及公关等多个重要岗位历练,而这正是沃尔沃的短板,其在这方面颇受业界诟病。

对于角色的转换,文飞对中工网说:“今后还望一如既往支持东风日产,当然也希望多多支持我在沃尔沃的工作。”

编辑: 段思瑶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