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汽车近三个月销量环比实现增长-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DS汽车近三个月销量环比实现增长

//www.workercn.cn 2017-11-23 08:18: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豪华车品牌的市场排位在今年发生了明显的变动。而在宝马、奔驰、奥迪三大巨头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之后,第二梯队的豪华品牌竞争越发激烈。

  事实上,处于第二梯队的DS汽车,目前也身处变革关键期。有汽车分析师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从2018款全系车型的升级上市,到DS7量产实车的首秀,其在产品层面的大动作,反映出的就是DS回归主流豪车阵营的信念与决心。

  而对于DS汽车此前销量的下滑,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今年上半年确实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不过“经过一番调整,销量已经开始持续回升,逐步从低谷中走出来”。

  他表示:“DS在8月份、9月份、10月份的销量环比分别增长17%、45%和15.6%,相信伴随2018款全系车型的全国上市,DS的销量还会有更大提升。”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向记者表示,目前“经销商队伍在不断地强大、强化,过去有一些还处于观望的经销商也主动回归”,同时,随着品牌对渠道体系的优化,“经销商看到了产品、营销举措、管理措施,对DS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