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讴歌CDX AWD四驱上市 售27.98万起

//www.workercn.cn 2016-10-24 09:10: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广汽讴歌CDX AWD四驱版车型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尊享版AWD和智享版AWD车型此前公布售价分别为27.98万和30.98万,而此次新增的钻享版车型的售价为31.28万元。

  CDX是广汽讴歌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基于讴歌precision概念车打造,定位为紧凑级SUV。作为首款国产车型,CD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

  配置方面,据了解,智享版AWD和钻享版AWD采用电动防夹全景天窗,同时配备车顶行李架、Acura高质感豪华皮座椅、驾驶席具备12向电动调节、Acura导航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遥控电动尾门、全景影像、功率达542W的12扬声器,而钻享版还采用了木纹风格仪表台饰条,以及专享的米色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次上市的AWD四驱版均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点评:CDX作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对于广汽讴歌拥有重大的意义,在设计层面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喜好和需求,同时新车的配置和尺寸都是非常有诚意的,动力上也超越竞争对手的1.5T以及1.4T,但最终能否让消费者买单还需要终端价格上的灵活掌控以及品牌影响力的增强。

  (责编:鄂智超、窦明)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