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深圳“红的”燃油附加费上调至2元

//www.workercn.cn 2015-05-20 10:55:03 来源:广州日报 

  本月18日零时起执行 “绿的”暂时不变
  广州日报讯 (记者蒋偲)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自5月18日零时起,深圳地区注册运营的红色出租小汽车(简称“红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车次1元上调为2元。“绿的”燃油附加费暂时不变。
  据市发展改革委 市交通运输委有关通知:自2015年5月18日零时起,在深圳行政区域内注册运营的红色出租小汽车燃油附加费由每车次1元上调为2元。通知中未提及“绿的”,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绿的”燃油附加费不变。
  与以往燃油附加费上调不同的是,受一些专车软件影响,此次调价大多数市民认为油价上涨,乘客多加1元给驾驶员也在情理之中。部分出租车司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专车软件的盛行造成出租车客流量下滑,加多1元燃油附加费可以弥补客流量下滑带来的损失。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