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比亚迪100亿客车专用车生产基地武汉黄陂奠基

//www.workercn.cn 2015-04-16 15:50:2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4月16日电 大车都武汉牵手汽车巨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打造产值100亿元的客车、专用车的生产基地。15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在湖北临空经济区核心区黄陂横店,举行武汉比亚迪新能源客车、专用车生产基地奠基仪式。

    黄陂区区长吴祖云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型产业,比亚迪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跑者,王传福总裁和他的全体同仁,为了苍穹之下的那一份洁净,为了我们生活能源的安稳和美好,辛勤深耕十五年,矢志不渝,比亚迪以它技术的高度、良好的形象,在中外享有盛誉。去年7月17日,王传福先生随总书记访问巴西;随着今年3月底,比亚迪作为企业代表,在阿根廷首都参加拉美市长的共同宣言,也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宣言,标志着比亚迪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国家名片。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将成为产值100亿元的客车、专用车生产基地。武汉还是比亚迪千亿板块的乘用车基地的优选城市。(徐文婷)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