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保时捷CEO有意接替文恩德

//www.workercn.cn 2015-04-01 11:00:3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autoblog网站消息,关于大众CEO的继任人选,近日又有消息纷传。保时捷CEO一度被误解为自认为年事过高而无意于登顶大众集团CEO宝座,但他个人表示对自己感觉非常棒,“为任何任命做好准备”。
  早在2月底,有消息透露称,保时捷CEO穆伦(Matthias Mueller)被提升进大众集团的监事会。穆伦的学历资历以及他在大众集团36年取得的成功使其进入观察者视线,并成为后者预测的两年后接替现有大众集团CEO马丁·文德恩的潜在候选人之一。
  但61岁的穆伦早在2月初曾告诉法兰克福汇报说:“届时把一个63岁的人放在大众首脑位置并不是一个解决方案。”这一言论被解读为,穆伦无意于继任文德恩成为大众集团下一任CEO。
  穆伦目前澄清,这是一种误读。在《汽车新闻》的报道中,这位大众监事会的新晋成员说,他当时在评论“如果大众用63岁的候选人来替代69岁的现任CEO意味着什么”,这是否又称为“换代”。在穆伦看来,如果这是大众监事会要做的事情(用63岁的他替代69岁的文德恩),他将会感觉非常高兴,“这样居然被解读为我已经老迈年高。那么我得说一下,这个年龄对任何事情都不算老,我感觉非常棒,理论上说,我为任何委任都做好了准备”,穆伦说。
  就这样,穆伦的名字再一次进入了大众CEO的候选名单,但我们还是没有确切消息,文德恩也不置一词。文德恩的合同将在2016年底到期,但也有猜测称他可能再续约2年,看看大众集团“2018战略”成果。不管怎样,三年之后自会见分晓。(记者 李敏)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