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本田出口欧洲CR-V将改由加拿大工厂生产

//www.workercn.cn 2015-04-01 10:59:18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共同社3月31日报道,本田公司30日就主力SUV车“CR-V”的下一代车型表示,将向欧洲市场出口由加拿大工厂生产的汽车,改变该车型由英国工厂生产的现状。据悉,这是本田首次向欧洲出口加拿大产汽车。
  鉴于加拿大与欧盟已就缔结自由贸易协定(FTA)基本达成协议,本田认为如果协定生效,“预计汽车关税将逐步下调,加拿大车的成本竞争力将增强”。本田英国工厂在车型更新换代时将结束CR-V生产,作为思域轿车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继续发挥作用。
  本田加拿大工厂目前生产CR-V和思域,主要供应北美和墨西哥市场。(记者 王欢)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