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应对新兴经济体需求 丰田将斥资千亿日元升级iMV平台

//www.workercn.cn 2015-02-15 10:21:17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2日报道,丰田将时隔11年全面改进面向新兴经济体的战略车。将投资约1千亿日元,改进作为汽车基本结构的底盘,提升每年销售量达100万辆的战略车的燃效和排放性能。此外,铃木也将在印度推出采用轻型汽车经验的轻量化小型车。近年来,新兴经济体也在加强环保规定,将对此加以应对。

  丰田将全面改进面向新兴经济体开发的名为“IMV”的车辆。将利用同一底盘,生产皮卡、多功能运动车(SUV)和微型面包车等3个车型。将在泰国、印度尼西亚生产发动机,在菲律宾和印度等国生产变速箱,并在东南亚各地、南非和阿根廷等世界13个地点完成组装。

  “IMV”的销售遍及东南亚、中东和拉美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生产了96.5万辆,是丰田的主力车型之一。在泰国,皮卡的最低售价为51.2万泰铢(约合人民币98000元),价格与小型乘用车不相上下。

  新兴经济体由于汽车保有量扩大,面临大气污染等的严重问题。因此,预计将分阶段实施严厉程度和欧洲相当环保规定。丰田的新型IMV将符合这些限制。

  在日本企业占80%市场份额的东南亚,2014年新车销售时隔5年出现减少,暂时陷入低迷。但从中长期来看有望保持明显增长,美国通用汽车(GM)已携手中国上海汽车集团进军印度尼西亚。同时大众也计划建设工厂。(记者 王欢)  

编辑: 周璇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